闲诳的轻松好心情~~~啦~~啦~~啦~~~!!!

用戶插入圖案话说精灵树前晚被一位网友给吓倒了~~


看吧!我现在就是睡不着,


所以在写我的心情咯~~~~


所以身体有些不舒服,


心跳和呼吸的系统很难受~~~


所以有一些失眠~~


现在还是这个状态~~~唉


没办法,谁叫我“胆子小”阿~~~呵呵呵~~


其实不能怪他的,


谁叫我没看清楚他发送图案内容是什么,


所以咯~~发生了“惊吓”的状态。


看来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了


真是失败哦~~


长这么大了还是一个“胆小鬼”~~呜呜~~



精灵树昨天很早就出门去了哦~~


早早的就看看今天的世界~~~


世界多美好,空气多清新啊~~~


嘿嘿~ 换了一个地方去闲瞎逛~~呵呵呵


因为那个地方是精灵树很久没再到过的哦~~


昨天忽然“突发奇想”的想去,


所以就去了看看咯!


想知道有什么地方改变了没有~~*嘿嘿!!


~~想当然也是我要去逛街的主要原因啦~~


很幸运耶!精灵树找到了泊车的位子~~啦!啦啦~~~(很开心)用戶插入圖案


下车后~~第一件事就是要去“喂饱”我那抗议了很久的“肚子”哈哈哈~~~


找回以前常常去的那一间“咖啡店”


不好意思~~ 精灵树忘记了那家店的名字~~


可是~~~~


可是!~~~ 我记得老板和老板娘他们那“可爱粉美的脸”哈哈哈~~~


所以不怕~~不怕~~一样可以吃到老板的“拿手好料”哈哈哈~~


正当精灵树要“开动了”的时候,


发觉很多目光的停留在自己的身上...


因为只有精灵树一个人坐下来吃东西,


所以有很多奇异的“目光”关照在我的身上,


感觉超级的~~~ “不爽”~~~~


哈哈哈~~ 美女上街就是这样!!


心里在想啊~~


管他们去看呢,


反正他们看了以后,


我又不会少掉一块肉,


也不会多长一公升的“脂肪”,不是吗??哈哈哈哈~~~~~


…….精灵树叫了一碗“果条”一杯Teo “O” 冰和一人份的“点心”


怎么感觉我今天这么能吃噢~ 啦~~啦~~~啦~~~~啦~


我开动了噢~~~幸福中~~呵呵~~~ 好吃~~好好吃~~~


吃完后、付钱,闪人了咯~~~ 


我不是猩猩,不供人欣赏~~哈哈哈~~



东看西逛 ,逛进了一家卖很多精品和毛公仔的礼品店,好精致的小小店哦!!


看了超喜欢呢~~~可是我不是一个会喜欢这些东西的人,所以不会购买。嘿嘿~


因为喜欢那店里面的感觉,就拿起我那“粉可爱的手机”拍了2张照片哦!! 


哈哈哈~~心情粉漂亮耶!!!^-^……  😛



哇~~~今天真是幸运哦~~~我找到“宫崎骏经典作品全集”。


提到“宫崎骏”大家应该对他不会陌生吧!是精灵树最爱的一位作者呢!


还记得“千与千寻”这一部电影吗?应该是几年前的“风云作品”呢!!


会接触到“宫崎骏”的作品,是因为我家那可爱的“弟弟”呢!


我还得好好的谢谢我那可爱的弟弟呢~~


不然我怎么可能会知道自己喜欢的是什么!(童心未泯咯~~^^….:P ..


可是他最新的那一部,我还没找到呢~~~唉


精灵树告诉自己会有机会找到的啦!!
是我的就是我的,跑不掉的啦!!哈哈~~


~~在自我安慰中~~~~~



 


本想要将精灵树拍的2张的照片给大家看的,


可是~~~


可是~~~


不知因为什么缘故不能输入电脑啊~~


呜~呜呜~~呜呜呜~~~


不好意思哦!!!


以后有机会再放上去咯~~




注:大家有没有超喜欢的“卡通片”和人物呢!欢迎和我分享哦
~~~ ^^…

13 thoughts on “闲诳的轻松好心情~~~啦~~啦~~啦~~~!!!

  1. 星星知我心~~~
    我家的姐姐是最可爱的,
    早上就给我传“简讯”
    内容如下:
    我施个魔法会把你变得很可爱…

    嬷里嬷里哄…

    < )'...'(>
    ( )
    ( (..),)

    喔噢~~~
    糟糕…
    用错咒语~
    改天把你便回来~~~

    • 四月,你的生肖是属什么的阿~~~那么爱吃猪肉!!!哈哈哈哈~~~
      我站远一点比较好,省得被你“吃”了都不知道~~哈哈哈哈~~~~

    • 嘿嘿~~~我可不会告诉你~~我有多好吃~~~~哈哈哈哈~~~
      那要你细心品尝后才会有心得~~~~
      我也慢慢开始品尝“友情的味道”看看你好不好吃~~~
      前提是上等的猪肉不要太肥~~原因我怕胖~~~还有看看会不会高胆固醇~~
      哈哈哈哈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