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VS心跳的感觉…

日期: 2007918 (雨天)

什么是心跳的感觉

用户插入图片

每每面临紧张状态的时候,

每每在毫无准备,毫无防备,

心跳就好似鬼魅般突袭,

左手紧紧捉着衣领,右手紧紧捂着心口,

强迫自己要深呼吸, 只不过心跳得很快速很用力,

震动的节拍手传达手心在发抖,

感觉心速越来越快, 心几乎要从身体跳出。

啊,天哪…我的心为什么这样跳动?

干嘛要如此过分的活跃啊

是愤怒,

是激动,

是受到刺激,

是受到惊吓都会出现这种情景和情况喔?


有心跳说明一个人还活着嘛(这不是废话嘛!!!哈哈哈…) 

心跳是人生命的中心形态,

喜悦时, 心跳会加速,

惶恐时, 心跳会加速,

兴奋时, 心跳会加速,

激动时, 心跳会加速,

甚至恼怒时都会有激烈的心跳.

当然, 当遇到你/妳心仪的对象心跳也明显加快,

见不到他/她的时候你/妳的心情就会很失落, 心情也会变得糟糕吧

或许在多年以后想起他/她,你/妳还是脸泛红晕,这也说明你/妳的心跳又加快了,

是感情的外在的呈现,

也是感情内在的表现。


用户插入图片

[#M_ more.. | less.. |

兴奋通常是有什么事情让自己很难形容的快乐所呈现出的表现形式,

兴奋的心跳是一种发自内心最深的表现,回肠荡气的感觉充溢身心,

这样的心跳是振奋人精神的,好比咖啡因可以使人精神焕发的作用,

只要你没有高血压那你就可以多跳跳咯

当然心不跳的时候大脑就停止了思维, 情绪没有了, 表情再不会千变万化了,所有一切都会定格.
知道那个时候是什么时候吗? ( 自己去想想咯呵呵呵…)

紧张的心跳,当你在走路时,突然有一条蛇从草丛边倏然而过,

在那一瞬间你的脑袋是空白的,

你的心跳似乎停顿了一拍,

行动僵硬了停格了几秒钟,

之后,

在那时你的心脏就会扑通扑通粉强烈猛烈跳动着,碰

心跳动的速度比平常快许多用力许多。

等心情稍微平稳一些之后,

这时候我们通常会一直轻拍着胸口接着再骂 “死XX蛇啦”什么什么的,吓死我了,

然后还会继续碎碎唸直到心情平抚

虽然这声臭骂也是一种心情的释放舒解紧张,也可使你快速的心跳慢慢减缓,

到你恢复遇见蛇之以前的轻松心态.


置身在考场最初的时间里你的心情一定超紧张,心跳势必加快,频频深呼吸,

当看完考题若大部分是自己有信心回答的,肯定当时的你不用做什么深呼吸,

就可以使心律恢复平稳状态,回答问题也就通顺无阻了,

心境势必因着心情更换变成另一个心跳节奏跳动着.

在考试的时候有点紧张的局势应该可以发挥出最佳水平吧

知识的融会贯通和平时的心态的训练和磨练才能掌控紧张的心情吧!




一个人在安静等待的同时,也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期盼的情绪将会反映在面容上,续而呈现出不同的表情.

与女友或男友约会时的等待过程,

心跳再怎么不规律也会有耐心,

(心乱如麻还是小鹿乱撞哈哈哈 XD!!…不知道哦…@@! 那要问你自己的心咯… )

可以说是无奈的心情吗?

若期许盼望已久的事情再有几秒钟才能发生,

这个时刻应该有人的心似乎不跳了,

有的人的心仿佛要跳出胸膛,都是及不可耐的心情。

在发生大喜大悲的事件之后的心跳律会有所不同,

心力会有所衰竭的情况出现,

所以遇到大喜或大悲的事情发生时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使我们心的跳动不至于跳出胸腔,

人们往往在不能接受某件事情的发生而疯了,

承受能力超出范围所以疯了,

若没有人能在那时候使其清醒, 可能那人就会一直疯下去

记得不要因为伤心,心碎,特别心碎的心情最伤人。

现代的新新人类中年轻的一群就是要玩玩心跳,

让自己过过隐,这是就新新人类的的激情与作风.

_M#]

P/S: 请问你们在什么时候会心跳加速啊?

(以上只供参考)

16 thoughts on “月亮VS心跳的感觉…

  1. 前三名的:
    1. 每当看到我的小公主时。
    2. 每当娃娃走入美美店时。
    3. 每当看YY片时。(已经是成人了!小朋友别学哦~)

  2. 哈哈
    我看第一段的时候很有遐想的空间哦
    至于我想象到什么嘛
    就不方面透露了
    哈哈~~

    我心跳加速时都是在和美女交谈时
    因为我很腼腆的
    呵呵~~~

    • 呵呵 ,,,,
      你的”脑袋瓜”有太多想象…
      而且”想象力”超级丰富…还很多姿多彩哦…
      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
      月亮怎么不觉得你和月亮谈话时候会”粉腼腆”啊….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