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人曾告诉你

日期: 2007 年9 月 20 日 (晴天)

用户插入图片<是否有人曾告诉你>

重新开启深锁的抽屉,轻轻擦拭日记本上厚厚的灰尘,慢慢打开厚厚的日记本,带着沉重的心情看着那些自己曾经写下的句句文字心情,回首的过程总中有哀伤, 有苦恼,有伤痛,也知道那一切都成过去,如云烟般淹没在沉沉暮霭中,似陈年收藏的佳酿散发香醇味道,又或似陈腐散发出的霉味,如今我已经可以宽心的面对,坦然自若的回首,尽管在心中还有些许对你的悸动和关怀.


两年多了,离开自己已两年多的你!

  
相聚也罢
,离别也罢, 是牵动人心的不舍也让人鼻尖发酸的感觉,没有想到相聚与别离的场面,竟能让自己如此的悲伤难过.思念,让人忧伤的字眼,它总飘荡在细雨纷飞的雨天里,每滴雨滴的掉落都是对你的思念,风中带着雨丝轻轻拂过的是对你曾经流过泪的痕迹.一幕幕不愿想起的回忆重新浮现脑海,再随着一串串的浊泪溢出,心又再次泛起不应有的涟漪
  

曾经,细雨中与你牵手同行,享受那片刻的浪漫甜蜜;

曾经,凝视着你流着泪的眼,我心慌地拥抱着你身体,

生怕你就此走出我的世界,怕你消失在我的世界。


情绪低落时候因遭遇伤痛的创伤
,不想双亲好友们担心就会刻意的掩饰自己难过的心情,面对熟悉的人就会选择逃避,害怕自己眼眶中愈积愈多的泪水,随时都会像洪水爆发,所以装作自己很随意的样子来自欺欺人,搞得自己落魄失落得像个没有灵魂人,那只因怕自己在意得太过深,心灵的伤口与伤痕会更明显,如被刀刻划过一般的痛楚。

我不是你的睡公主,你也不是我的骑士!望向星空闪烁的星辰,回头看一看你我终究途,你我无法同步,不想让你成为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匆匆而过,我想让你驻留在我的心中走入我的生活,然而,你却离开了,留下的只是一句简单的珍重.


我笑了,带着凄凉沧桑的微笑
,知道自己的笑容很不阳光,笑得很不灿烂,笑得很不坚强,也笑得很牵强,而且笑得更是很勉强,脸上仍然在微笑,笑声却已不再,这笑像在调侃自己, 反映对感情的天真无知! 心碎了还要逞强着.我深深的知道,对你的挽留只是徒劳的持。笑声哑哑,感叹情感的无奈.坚强的背后总有脆弱的等待,泪水无声滑落,两行泪挂在我的脸上,划过心田,滴落心间,心酸得听见滴落的泪声滴入心湖泛起阵阵疼痛的涟漪


真心的爱就像落叶
… ,好想告诉你在每个想你的夜里,我哭得好无力.多么希望就让秋风带走我的思念,带走我的泪我低下头,步伐蹒跚,小步小步地走着看着熟悉的小径,痛彻心扉。我不记得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家的。脑袋一片空白地,但是步伐仍然行走着,
但眼泪每行走一步就落下一滴,心很痛被泪水灼疼了挥之不去的是脑海中你那一声的珍重,麻木的身躯,如同行尸走肉般,漫过寂静的小路。害怕停下脚步因映入眼帘的都会是你我曾经的画面.

当爱逝去,留下的只有满腔的悔恨,满腔的爱恋,转眼付诸流水,此时此刻白纸成了我唯一的心灵创伤后的寄托,也是唯一可以的倾诉的途径,找不到可以真正交心的知己朋友……我的心情空前的复杂,生活也空前的紊乱,整个人浑浑噩噩的,生命的调色盘失去了颜料与色彩空间,人生失去了方向指南。

梦成泡影,当爱已支离破碎,你我已无法重拾过去的伤痕零碎片。曾经那爱你的伤痕今昔仍旧无法愈合,是自己的执着吗
? 感觉自己像受伤的丑小鸭一样,静静的呆在远处,眼里闪着温和的泪光,为自己闭上伤心的眼眸。

年华似水流
,时间似流水,助自己渐渐洗涤有关你的记忆,曾经映像在轻轻的消逝,试图抹去那未曾泯灭的伤疤.然而,我忘却了,越想忘记就会越记得清晰,明明知道无法找寻在人海中寻觅已模糊的你的脸和你的身影。

独自处在宁静片刻中的我
,偶尔牵动出对你的悸动,原来感情是经不起一点的风吹草动和旁敲侧击.

在这漫长岁月里,有没有人曾偷偷告诉你,我曾那么的深爱着你,隐藏起对你的关心续而装作无所谓的打听有关你的消息,得知你过得真的很不错,微笑自然地由嘴角扬起
,连自己都不敢相信,我竟还会那么关注于你。

在这
2年多,是否有人告诉你或透露让你知道,尽管我身边频频不断出现着杰出有为的男士,只是我还没发现我心弦钟爱的那一种。然而我对你,竟然还涌现着无尽的思念,让我更加痛苦,心更疼痛。

还一直静静守候相约的地点
, … 乞求老天淋湿
淋湿我的双眼, 冰冻我的心, 让我不再苦苦奢求你还回到我身边

  
现在的我还会在深夜里浮现对你的悸动吗?还会在梦里与你相逢吗?是惊喜,还是失落?

今夜星光依旧闪烁, 只是我心已不觉耀眼…         -完-

4 thoughts on “是否有人曾告诉你

  1. 真心的爱就像落叶…
    好想告诉你
    在每个想你的夜里,
    我哭得好无力

    看来我们是同一类人
    真心与专一的人
    往往注定需要被伤心侵蚀

    • 专一是不是很好,那要看自己心的意念.
      月亮这样叫做”执着”唉…
      月亮的父母也是酱对月亮说的,
      感情的事情,
      只有自己能品味,
      而旁人只能观看.

    • 时间是伤痛的医者,
      月亮记得这是妈妈对月亮所说的一句话,
      所以伤痛会随着时间慢慢减轻…
      希望你可以比月亮更坚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