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疲倦篇…

Date: 2007/10/01 ( 艳阳高照)

用户插入图片

Early in the morning, when I wake up,

I feel confused and disoriented…

好想赖床哦

转过来转过去

toss from side to side…

暖暖的被窝,

冷冷的空气,

美美的甜梦还没做完呢真是的,

get out of bed行走的时候还careless,

I felt sleepy oh!!!…

I can’t stop yawning!!!…

怎么老是在星期一就这个样子哦

天啊月亮好………….继续睡觉啦

after wash and dress…

不经意的低头看着自己的脚(*~*)

OMG..我的脚

!!!!竟然瘀青了一小圈耶!!!!! ( ^X^ !!!)

然而自己竟然毫无知觉,

肯定是冷血过头了

所以是月亮的神经系统接合不好哈哈哈…XD


现在的月亮好懒惰哦

不想做事,

不想动脑筋,

不想说说笑笑,

不想嘻嘻哈哈的,

不想看文档资料file,

不想面对着工作岗位啦,…


嘿嘿
……最近比较空闲,

所以可以偷懒一下下咯……XD!!!!!!!


只好将要做的事项整理好
, 搁置一旁先,

之后, 月亮独自发呆了好久

没办法啊月亮的精神状态不好,
眼皮快要睁不开了

因为这样,所以没有办法集中精力去看文件,

不想有犯错误的事件发生,

宁愿不看文件不想咯

感觉视力越来越模糊, 真是的

只不过是一个月多的时间没有戴眼镜就这样悲惨

算了, 还是继续和发呆革命吧


困倦
……很困zzzzz…

闪人了

8 thoughts on “精灵疲倦篇…

  1. 偶尔的懒惰也没关系。。。
    偶尔赖赖床也别紧。。。
    偶尔不想干活也不成问题。。。
    ~~最重要的是累了旧的懂得休休息。。。
    这样子才对得起自己嘛^_^”
    ~加油~~加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