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071011 (深夜/雨天)

用户插入图片

<朦胧的夜里,朦胧的你>

忘了从何时期起,自己开始恋上了这样深沉的夜,习惯了在这迷朦的夜色里静静地想你,惯了在这迷朦的夜色中将翻涌着的满腹思绪一一铺展开来,摆放在桌上,晾干了之后,然后细心地珍藏在心中。

今夜的你过得还好吗?

高温的天气仿佛要周围的一切通通蒸发掉似的,天边的弯月也被蒙上了薄弱清幽的淡雾,遮蔽了月亮羞涩的脸颊,淡淡朦胧的月光从边缘缝隙中散发出晕黄微薄的淡淡光晕,轻柔地洒落在落地窗前。天空没因夜幕的到来而感应到丝丝的凉意,高温度的夜下更是加添了浓郁的沉沉闷的气氛,就像是下了太阳雨后的那种被压得喘不过气来闷热感觉,也好像当处在桑拿的浴室中的窒息感。

因为偏高的气温的缘故吧,觉得今夜的夜显得特别的静寂,仰卧在床上虽有睡意,但, 对窗户外快速行驶来去的车辆声音却是听得清晰.
原本可见的乘凉的人们也因抵挡不了如此的气温而选择留影家中,享受空调的冷气、和电扇使劲地吹出的凉快凉风,仿佛只有这样做才能驱散体内节节攀升的热气。

知道吗? 此时此刻的我,跟像往日一样,独自依靠在窗边,手捧一杯淡淡香茶,空气中氤氲着茶叶的香气, 呆呆凝视着窗外那朦胧的弯月,莫名地我想起了你,而又毫无意识涂鸦了此刻的寂寞心情文字.

心默默地问天际的月儿说: 在那一端的你过得好吗?不记得有多久没有你的消息了,心虽说担忧挂牵,但是, 也只能独自在这静悄悄的夜, 静下心来想怀你,想怀你那自信的脸,想怀我们一起走过的那些日子,想怀那些温馨的点滴回忆。原来, 记忆是记录生命足迹的好朋友, 真的是很好的宝库,总能在我感觉孤独寂寞, 在感到遗憾的时候为我带来一丝温暖和甜蜜 ,安慰了我伤心难过的心灵。

闷热的夜空其实也可以很美,即使感觉很闷很热,周围环境和夜空一样在散发着令人着迷的气息,怎么有种错觉认为那是你充满阳光气息的笑容。朦胧的雾带着淡淡微湿的水汽在空气中流动着,让热流的夜幕更加的妩媚动人心弦。

好想拨通电话给你,但, 一次次地按下那组熟悉的号码,又一次次地按下取消键。望着手机许久, 手指依然停留在号码键上, 迟疑不决…….然而, 始终无法说服自己给你拨通电话自嘲后取消了这念头…… 心情也跟下沉着.

远方的你,此刻是否也在这夜色好美时刻和我一样独坐窗前, 凝望着窗外夜空中的弯月,品赏着夜的美貌?独自靠站在窗边,忽然好想痛痛快快地流泪哭泣一番,让泪水洗涤我想你的灵魂,也洗刷我迷惘茫然的心灵之窗,让我能沉沉地安稳睡一场。梦里,我用心灵来保存这些泪花,让自己能梦里看见你清晰的身影。

, 快听,你听见了吗?当在我默默想你的那一刻,一阵阵和缓细腻的轻风轻吹过我的脸庞, 风儿拂起了落地窗帘让它一起跟起伏着, 风拂过悬挂在窗口上的风铃, 让它发出的阵阵清脆响声, 仿佛是专为你而响起的动听声. 那一阵阵飘荡的铃声环绕飘流在我的房间回荡, 也敲进了我的心房, 好像钟声连连. 好想将它装在风的怀抱里, 让风儿带着我静静的柔和相思飘流在你窗前, 为你送去风中思念的你声音.

今夜, 站在窗边想念你的我,想问你: 你现在好吗?我将这句话再一次放在心底默默地喃喃念着念着……悄悄地张开思念的双臂,拜托风儿将思念飘送走,
让思念的翅膀起航, 飞奔到你窗前。思念在这温和的夜空下,为你点一盏导航的灯,为你指引前路。天空朦胧的幽静月光晕,酷似你那迷朦的双眼,一次次地掀开我思念的疮疤, 一次次地掀起我相思的海域,……

夜深了,思念沉默, 弯月无语。距离自己好远的你,现在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