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的文字。

Normal
0

false
false
false

EN-MY
ZH-CN
X-NONE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Table Normal”;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qformat: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top:0cm;
mso-para-margin-right:0cm;
mso-para-margin-bottom:10.0pt;
mso-para-margin-left:0cm;
line-height:115%;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1.0pt;
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mso-bid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bidi-theme-font:minor-bidi;}

文字代我宣泄我世界里的情感,表达无法言说的感受,也是深夜寂寞的伴侣。钟爱文字的情愫,无法用言语取代。把自己埋在文字堆里,那里就属于自己的世界;浸泡在文字行里,内在的我彻底真切的浮现;漫游在文字间里, 我是欢快的,是自由的,没有隐藏的展露潜在的真实。

其实,在很多时候,沉淀在文字中的我是属忧伤的,那来自骨子里的忧伤。身边的人对自己说,可不可以,别那么沉默。看着我文字里的人对自己说 :”别将自己 丢弃在文字格间忧伤, 我们想看到你欢乐且健康的文字表达,希望你能快乐的生活

当类似听到这样的鼓励话语时,我的心因难过而落泪。更企图为了那些关爱我的人能放心自己。我告诉自己要使自己远离忧伤的魔爪,爬行在文字间格是更不能轻易让忧伤占据心灵的栖息地,至少当下不想将忧伤留的影 子留在情绪心房里。

文字,是我心灵的守护者;是灵魂伴侣,不离不弃的守候者;是指尖于键盘上漫游的情人。不能守望一段过去的爱恋,却能找到属于内心真实的感受,记录自己每日生活的美好,与文字说说心底话,让它承载着我真实的情感与体验。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文字海域。每一天的生活纠缠着璀璨的光彩与复杂的环节,每一刻的心情都会完全不同于身边的人事物。无论是喜 ,是悲,是烦,是忧……让文字代替自己记录下那一段时光和心情。
   

我知道我的内心是向往自由的通道的,那是我的梦。也许做人本该随性,随心吧!偶尔我知道,我的文字总是不时会给一些的错觉。游走在文字世界,秉持随心抒写,没有正规写作章法;没有 那些恼人的固定修饰格式,更无须华丽浮夸的修辞。

但是,我却一定用全然真实的感受内在情感的宣泄途径,平抚那不规律的音符典章。没有性感也没有感性的自己,总在抒写的过程里,都会随 着当下的心境起伏不定,胡乱呵成那不成章的文字,偶尔也莫名将随写的文字心情自然会抒写成有节奏的文字。执笔写下的心情,也会有不一样的文字韵味流露在心田。那一刻,我知道这是抒写的一种过程的美好。

听着音乐,指尖在键盘上敲打,停顿,闭上眼睛歇息的我会沉醉于这样无拘束的时空里。能感受周围的声音在耳边轻轻呢喃小声低语。那一刻,我仿佛净化成一个精灵,隐形的精灵。我做着华而不实的梦,却乐在其中。
  

在很多时候听歌变成了一种回忆过往的主谋,回忆成了牵扯出内心牵挂现实生活中的人和事的帮凶。也许,听歌只是为了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却在抒写的时候的同时惊醒这样的自己。想了好久好久,始终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般的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