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个月的自己。

新年过去了好长一段时间,但是自己却没发觉时间就这么静悄悄的在自己身边溜过,望着日历…有那么一刻很失落,失落因自己握不住时间的尾巴,失落于自己在时间流逝的空间里依旧徘徊不安。

很常的时间总是在寻找一扇又亮光的门窗,但总在抵达的前一刻眼前的影像突然消失了,黑暗的空间放肆地扩啃噬着我的世界,当亮光一点一滴消失的时候感觉全身泛冷的疙瘩。

不适应这样无能为力的挫折感,从来不认为自己不能去完成一件事,只是我的动力在哪里?正能量有滚到哪里去了呢?心跳的旋律不规则地跳动着,神经也跟着紧绷…这是压力吧?

开始了另一种生活的方式,选择让每一件事情的点滴填满忧郁的空间,寻着往日足迹的轨道,捡起欢乐的碎片,紧紧握在手中,让余温的片刻停留在心田,温暖冷却的心海,虽然不能将我的世界完全暖和,却也带来了片刻的宁静。忧伤总在幸福消泡后出现在眼里,鼻酸的辛辣停留在眼眶里,虽知道很痛…却也只能欣然接受这痛楚的丝丝感觉。唯有如此心灵才能得到自己还活着….

One thought on “最近几个月的自己。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