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VS 眼泪倾诉…

用户插入图片日期: 2007年9月13日(晴天)


今天像往常一样,一个人,静静的,坐在电脑前,双手放在键盘上,放了好久,不知道要写什么.

在昔日收藏品的箱子里找到自己的记事本,
开始发呆的看着,漫无经心 随手翻阅着, 目光停留一篇好多年前收藏的一篇文章上
原来这也是自己现在的心情笔记的一个写照对比

[ 其实,想哭的人,就不要忍着眼泪, 让它慢慢从你的眼眶中落下,
流过你的脸庞, 然后再滴到你的手中. 而你的忧伤,烦恼,也但愿可以随着眼泪, 慢满一滴一滴地,
一点一点地流走, 然后被擦干, 或被蒸发.
不过, 哭过后, 自己的眼睛也就洁净清洁一点,
看得清晰一点.

不要害怕哭, 因为还有很多人在等待着自己哭的一天. 他们总觉得, 懂得哭的人很幸福, 能够把满腔的泪水,
满心的委屈哭出来. 最怕的是, 眼泪哽在心中无法流出,
想要哭, 怎么都哭不出来, 想哭却挤不出一滴泪,
欲哭无泪多痛苦啊?

在自己哭过以后才能彻底明白,
流过泪的双眼, 能将生命看的更清楚透彻请不要认为,
哭是一件软弱的事, 是一种让人暂时解脱,
暂时遗忘悲伤的方法. 想哭就哭吧. 将不满的情绪发泄一下,
让它过去. 如果你发现你可以哭, 那有多么的幸福啊?
哭吧! 也许还有很多人羡慕像你我这样会哭的人呢! 记得哦!…在你难过忧伤等等无处可以宣泄那就痛痛快快地好好哭一场吧!

你知道吗, 我其实是一个很爱哭的人, 以前我总是问自己, 为什么我那么爱哭,
到后来, 我不问了, 因为,
我对自己说: 哭是我唯一发泄糟糕的心情的方式. 我应该感到欣慰.”
从此之后若是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就哭一哭咯, 有时候还会哭得很凶, 哭到第二天眼睛肿成包子一样, 看不到眼珠, 厉害吧!
( 原来自己哭的工夫真的很厉害哦!!! XD …) 到现在还是一样, 可是, 现在的我哭的时候,
眼泪不再那么多了… (减少了很多…)没有以前那么恐怖了.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有时侯就只会掉几滴而已. 也许是看多了经历多了很多的事情,看透彻了, 也就明白更多了眼泪也就跟着减少了.

这是月亮朋友给的一篇很不错的經典篇

傷心時看看這二十五句經典的話

[#M_ more.. | less.. |

(1)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

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     的茶。

()

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

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

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除了少數極醜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

()

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

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

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隻好控制自己。」

()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 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10)

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11)

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12)

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3)

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佈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14)

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 我們都在輪迴中!!!!

(15)

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16)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17)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隻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8)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9)

《和平年代》裡的話: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20)

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21)

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 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22)

我們確實活得艱難, 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 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紮中, 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 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 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 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23)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隻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隻能是背影.

(24)

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嶄恹蟮膩e?所以不要後悔

(25)

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無需特意的去忘記,隻需把記憶保存起來,偶爾的時候帶著一顆平常心去回味回味就好
過去的就過去了,不管是歡喜還是憂愁,何必讓已經逝去的東西影響現在的心情呢?

_M#]


人生短暫,好好的過完今天,著眼明天,不是更好嗎?

虽然月亮认为哭是软弱的代号月亮已经慢慢学会不在抗拒自己心的声音

所以想哭就哭吧

14 thoughts on “哭?!VS 眼泪倾诉…

  1. 你有好多秘密喔
    哭是一種放鬆,哭是一種心靈上的解脫,哭是一種放鬆壓力的方式
    但哭過後還是要過自己的生活

  2. 你有好多秘密喔
    哭是一種放鬆,哭是一種心靈上的解脫,哭是一種放鬆壓力的方式
    但哭過後還是要過自己的生活

  3. [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这段很有意思噢~~好吧小千我就要微笑地去寻找另一个我^_^”
    其实我也和月亮你一样都很爱哭的~~不管开心伤心还是一个人孤单寂寞时,我的泪水都会不听使唤地跑出来>.<''

    • 哭一哭就好了…别哭太久…
      因为会像月亮变成”哭包子”那就不美丽也不魅力了…
      不过会”包够力”哈哈..

  4. 我们都是《爱哭鬼》和感性的一族,到现在我还是会无原无辜为了某些事而流眼泪,可是流过后会比较舒服。

    那也是发泄情绪的一个好方法,不要压抑自己的感受那会很辛苦。

    这是我在两年前上《 Money & U 》,林伟贤老师教诲的:-
    ﻬஐﻬ 珍惜应该珍惜的,感谢应该感谢的,发现应该发现的,把握应该把握的,原谅应该原谅的,忘记应该忘记的,发泄应该发泄的,接受应该接受的,放下应该放下的 ﻬஐﻬ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