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的世界

日期: 2007年9月23日 (雨天)用户插入图片

<因你,我明白幸福>  

岁月就像流水,唏沥沥哗啦啦的溜过, 时间在分与秒之间轻悄悄的飘过…,在风与云之间无声无息的流失,时间在心与心之间悄悄的滑落,在手与手之间轻轻的流淌,带着伤痛和温暖后的理解和信任,执着的坚守了自己不该坚持的感情,放弃了自己应该放弃的东西,阳光总在风雨后, 雨后有彩虹,知晓风雨过后的彩红该是最为绚丽的。
  

曾在感情的长河里,去感受着爱的音符,感受甜蜜幸福的旋律,那时候常常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因为如果一个人恋爱多年了,他/她还能象刚初识时那样的爱你/妳,而且比那时更爱你/妳,你/妳就明白了一个最大的幸福是什么了。

曾经在爱的路上经历了许多的痛与苦,现在终于拥有了自己的一份回忆与那时喜悦,知道自己应该怎么样的去珍惜去珍视,怎么样的去守候和去守护,我明白像这样一个曾经深爱自己的人,在这个世界上再没有第二个人了. 或许,时间会带领自己看到另外一个他/

呵呵是啊,曾为了这段感情,为了对方,每天辛苦的工作着,希望可以拥有美好生活, 我知道你是世界上最好的情人,一个特别的心灵伙伴,你的爱很深很深,在你的眼里,我永远是最美的,也是最能干的,更是最好的。你把每天的快乐整整齐齐的交到我心里,让我知道你的心,感受着你的爱。

如果说爱情里最大的痛是冷漠的话,我们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事,因为你我都是宽容的人,都是理解对方的人。在感情世界里,你的爱就象大海一样宽阔,让我拥有一个辽阔的自由空间,让我有着自己的梦想。至今我想在这个世界上,你永远还是那最理解我的那个人。

记得过往的每一天早晚的问候都是你对我爱的表白,每天的赞扬也是你传递爱的方式,爱在每一天,爱在每一刻每一刻,然,我却是想你在每个回忆里。
  
在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人会像你一样的爱我,也不会人会像我一样的爱你。时间见证了你我是一步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了那一天,是啊,曾经爱过我的你, 今天的你什么也不缺,今天的我依然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儿。

在这个静静的深夜里,梦里摸一把你的脸,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手心里,最想对你说一声,我爱你,我的爱。

若生命真有轮回的话,愿继续与你为伴,让你像今生一样的快乐和幸福,让你如今世一样的满足和幸运……曾经我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