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

日期:2007年11月6日

用户插入图片<蓝蓝天空下, 有我的梦想>

静候的时候, 一个人的天空很蓝,而且蓝得有点冷, 蓝得有点郁闷, 也可以有点忧郁;独自一人的时候可以是自由的,但是自由得让孤单爬上心头;当自己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我习惯了仰望天空中的蔚蓝色,看着白云悠悠的飘动,聆听风儿呼啸而过的声音,安安静静地缅怀着远方的那熟悉又很陌生的背影,思绪翻晒着那往日纯洁的诗情话意, 那绚烂的浪漫情怀甜蜜往事……


在天空中的蔚蓝图就想心里那一片清静乐园,日间我们为生活上的压力以及身边的琐碎事物,而感到焦虑不安和身心疲惫。所以, 在停歇的时候,习惯了只要俯视头顶上那一片蓝色辽阔天空,自己可以轻易将细碎零零落落的烦忧在蔚蓝天空下卸那满身的疲累,太阳的一丝丝暖意,让自己感受的无限的希望,心情欢欣鼓舞。告诉自己再一次把握希望之路,虽然在人群中自己很渺小, 也可能是很微不足道的一个. 但是只要有简简单单的笑容,即使是那么一丁点的温暖, 也可以让自己期待着美好的下一分钟,或许一个简单的动作, 一句温暖的问候, 一个关怀的怀抱, 都能让一个人有十足的勇气勇往直前……


蓝蓝的天空在寂静炎热的草原上显得更加冷漠,阳光刺眼得让人眯起双眼,依靠在老树旁边静静的去感受,在这里没有所谓的猜测和猜疑,没有谎言和欺骗,也没有人与人之间的无奈, 这里有的只是我安安稳稳安静的心情蔚蓝的天空以及在天空中自由飘动的朵朵白云,还有一份对你释然了的心情。想想, 人就活这么一辈子的时间,既然不能够胡思乱想地扰乱生活方式,不能尽情驰骋在广阔的草原上,不能天马行空地发不可能实现的梦想, 那就给自己充足的理由,光明正大的仰望蔚蓝的蓝天,享受自己喜爱的那一片蔚蓝天地。或许那是自己想要脱离熙熙攘攘的城市生活的宽广的博爱束缚,也是自己想要脱离都市喧哗喧嚣的悠然自得与沉甸甸的静,是可以是自己脱离群众和世俗凡尘的浩然与心深邃的响应。蓝蓝的蓝天不仅是给你我带来一种无可比拟的冰冷的寒流, 也可以带来无边无际的广阔力生命力量,天空的辽阔也教会了我们懂得容忍包容和包涵一切的气度。心情低落的时候遥望着蓝蓝天空,心儿会豁然开朗仿佛有一种释放与解脱的释然感觉使自己很放松。


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上蓝蓝的天空,爱上绿油油的青色草坪,那种让心在空中飞翔的感觉,里面也载满着对你悠悠的思绪情怀,梦想随和地飞向遥远梦的故乡里, 缅怀着。在梦里里,有着当时的欢乐笑声、也承载浓郁的麦牙糖的香甜、满山的朵朵五颜六色的小花被装进花竹篮里,摇晃成蓝天下七彩颜色所编织童话故事的开始……


蓝蓝天空里,有着银白色梦幻般的世界,蓝蓝的天空里有飞舞的心和童年的梦想,在梦的故乡中,天地间隔的一片空灵世界,一个留着长发的,穿着如天使般的白雪衣小姑娘,快乐地眯着眼在花坛中旋转着,欢乐声在花田间回荡, 花瓣随风缓缓地纷飞飘落,快乐的舞台舞动出音符旋律的跳动舞姿,四面八方响起了喝彩响应声律……

仍然喜爱着蓝蓝的天际、喜爱着蓝蓝深遂大海上的天海蓝,总在一个人的时候静悄悄地听着海浪声,辽望着天际里深邃的星宿晕辉,也俯视着内心世界的最深的渴望之门。梦想有多辽阔, 世界也就多辽阔. 一度的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在海边买一间白色小屋, 希望醒来的每个早晨看见日出的美丽, 看见海面上金光闪闪的光芒, 让自己的生命可以很温暖, 让蓝蓝的天见证我留下的生命足迹……让心沐浴在蓝蓝的世界里幸福着

呵呵 .这是我幸福的梦啊!!!…

One thought on “月亮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