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07118 (阴天:总是下雨)


用户插入图片<话说自己!话说流言!!!>

自己的路自己走, 自己的故事自己写;

别人的故事, 让别人去说个够吧!

自己的观念自己坚持, 别人的意见作为参考资料. ”

原以为自己可以不在乎别人说什么, 但是听久了以后竟然慢慢觉得自己的想法有些动摇了!!!是自己的想法错得离谱了吗? 还是因为太在意别人的言语呢!


有时候觉得人总是很可悲的活在流言飞语中, 而那些去制造流言和使流言到处流传的人,就只会带有道听途说和带着积极传扬的宗旨去伤害别人, 悲哀!


虽嘴里说不在乎他人所说的一切是是非非。但, 它必毕竟还是流言。还有有着一定的杀伤力, 外在的伤害纵然可以很伤人,但那是外在的伤害, 而流言却是比外在伤害来得更伤人更深痛。也许会嫉恨一辈子, 反之,也可能是感激一世人的言语吧!


别说你有多么的不在乎流言的扩散力,当你越说自身不在意不在乎也就越能证明你很在意流言对自己造成的直接伤害。一个智者是不会去理会所谓的流言,也不会强辩流言是什么!因他是个真正的智慧者


而自己所处的工作岗位或工作环境 (所谓的办公室) 。在同事们口里传播闲言碎语应该是他/她们用来排斥异己的途径。因为流言的散播可以在无声无息中进行,也可以是一把刀刃直接刺入要害之地,扼杀对人与人之间的信任, 是残害心灵的筷子手,最终目的就是使人丧失意志和消沉颓废,让别人坠落语言伤害的渊流旋涡中,继而走进阴霾流毒深渊无法自救。而传播者竟能面无表情地冷眼观看,就为了达到目的而不会心生愧疚。


好奇心和流言一样可以杀死一个人,可见流言具有恶魔的可怕力量,也是你我内心无奈的象征。


倘若意志可以如磐石般坚硬,可以如小草般坚韧不拔, 相信在面对流言的刀刃和飞语的弹劾鞭伤也不会感到惧怕的!


世界何其大, 流言传播的地方少,想寻觅无一个无流言存在的乐园, 真的好难! 想要适应环境就得想办法改变一下环境和自己的心态是必要的一个环节,这就是适者生存之道啊!


人生在世, 别无时无刻的斤斤计较得失, 把自己的气度摆到桌面上来, 相信自己可以笑看流言, 把心整理好, 将眼界系于前方,让世界怀抱自己的目标,想信自己可以活得更自信更好, 不被流言击败


人若因为流言而自寻烦忧,那就真中了散播者的计谋。放下对流言的关爱, 让流言脱离眼目和心境,让浩瀚海洋的深度充满心弦, 让无边无际的天际拥抱自己, 使流言不攻自破。

One thought on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