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一个人的回忆

Normal
0

7.8 pt
0
2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Table Normal”;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总觉得自己是个一切简单就好的人,也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是个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人,从日常生活节奏的方式,到休闲居家摆设的装饰,再来就是自己的穿着搭配,总的来说就只有一个l来形容。我不喜欢太麻烦的事情或太伤脑筋的事物。

 

或许是生活中的历练,也许是时间上的磨砺,总让我在似乎平淡又简单之中寻求一份截然不同的心情,有悦愉的,有恬淡的,有欢乐的,甚至有悲伤

 

以前总会在下了班之后,一个人在羊肠小径走一走,静静地看看那些盛开的小黄花、坚韧的小草,看着骑单车的小孩,在夕阳的余晖里渐行。

 

悄悄地进入那熟悉的大门,穿越过那荫凉的小路。不知不觉我来到这里,小河就在脚下。河中水依然淅淅流淌着,这里的草和花依然是那么的吸引我的目光。只是有些感觉渐渐变了模样,是因为我们开始陌生了。或许是那时和现在的区别吧!目光所触及之处,觉得有点寂寥的苦涩,但这一切却不有损那时候的画面,这里依然绽放着当时的一切,只是画面不会在重来。

 

望着水中的自己只是孤单只影,该在身边的那人已经不在是我熟悉的那个人。顿时眼眶酸涩,似有一股热浪涌想冲出眼眶,让我顿时空白。试图眨眼让酸楚的感觉离去,深呼吸着,试图不让这份落寞侵蚀我的内心的疼痛。

 

流水声和虫鸣声从四面八方有节奏地合奏着属于它们唯美的旋律。天空渐渐更换面貌,起风了,独自站在这里心感觉丝丝的凉意,收拾心情,轻轻跨上你送我的背包,回头望,一切都成了夜幕下的记忆,迈开步伐踏上回家的路。


我知道这里有自己小心翼翼珍藏的点点滴滴。将这些埋在心底,让自己在往后无数个孤单寂寞的夜晚,只要我轻开启那深藏的按钮,那一份淡淡的记忆,带着一些伤感与欢颜义无反顾地重回我的心,给我些许的安慰与甜蜜……也许这是我想要的一个人的回忆吧……

29 thoughts on “站在一个人的回忆

  1. 你的文笔不简单…呵呵^^
    那样的生活在KL不可能出现,
    目前的治安不允许!
    不然我也超级的想一个人静静的走在羊肠小道…思索!
    哈哈哈X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