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感觉~痛!

突然觉得…只是很突然的出现了这样的感觉。有时候,总觉得某些的事情在身边发生着,只是自己没有留心去体察它是什么时候衍生的。

当结束与你的谈话后…将电话听筒挂上后的那一瞬间,我知道我的痛苦引领着我的泪,如雨滴般掉落下。这就是不坚强的自己吧!…..呵呵呵~
或许你永远不会知道我就这么傻傻的坐在角落哪里和你聊着这一通电话吧?在当下…你可曾体会现在包围我的灵魂,究竟又会是什么?或许你永远无法知道吧…

黑夜的天空总是无边无际,暗夜里,我总拖着沉重的步伐在前进,我总是一个人坐在窗边眺望。眼前的黑幕,是悠悠无边界的长夜,曾经你答应过要陪我观看星空中的星宿,今天的夜幕下,就我一个人独自孤单抬头凝望黑夜的脸庞,有点冷,有失落。
我承认自己是一个贪恋温暖的人,我静静地将你深深扎根在我心,我时刻小心翼翼地呵护着那一份成长的嫩芽,我害怕对你的某种情愫被时间的流失冷落当初的心情,当我径自允诺让你植入我心的瞬间,我知道我的心与灵魂都已沉沦在对你的感情中。

眼前灯火阑珊,天际闪烁的繁星犹如我的寂寞一样冷清,某些感觉开始距离自己很遥远。我深呼吸着,紧紧地闭上双眼,企图幻想我周围空气中有你当初真诚气息流淌着,我不敢随意旋转自己,我怕我走动时会不小心就失去了你的曾经留下的痕迹。

忧伤,或是快乐,拥抱着心痛,或者留下遗憾,保持沉默,或是大声宣告,之后我才明白,一直让自己记得的和忘记的,那些所有的,全部都没有遗忘,反而全都记住了。原来,有时候想念 一个,或记住一个人,就是这么的自然,这么的不由自主啊!~

仿佛一切都只在风吹过花飘落的一瞬间里,就是那么自然没有所谓的做作…!

22 thoughts on “久违的感觉~痛!

  1. 不如下次组大队一起看日出 XD

    软弱是每个人都有的。最重要是能重新振作。
    月亮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