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怎么了

erm…一直在想我该用什么方式来写自己要表达的事情。
我想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也许我根本就没事,就只不过纯粹在自言自语?

今天有感觉些许的不安,没有来的恐惧!难道很多事情会突然像“鸡蛋糕”那样…突然从天而降?
这一刻的自己也是有不安的感受在蔓延开,我不懂为什么要有这样的情绪来牵动我的神经知觉。难道线路链接错了?(误?)还是我还停留在某个时间里,不愿意清醒?(一巴掌过去,应该醒悟了gua?…痛!)

驱车驾驶在公路上,感觉车速像乌龟的神速一般的快!无i意识的瞄了眼车速表…原来不过是80km罢了…!!! 也许我的神经知觉比别人慢半拍吧!啦啦啦啦~~ 这样的速度应该很多人都曾经有过吧?不要告诉我你没有!!!!我不会信的。

出门办事,竟然可以忘记带文件,抵达目的地,领取了号码牌…安静的坐着等待(约5分钟), 也不知道是什么声音提醒了自己说:文件和证件呢? ….啊!!!啊!!!在公事包包内…那我来这里做么?那时刻真想撞墙好了 TT

后语:我为什么更新啊?其实我到底怎么了?碎碎念ing.....

2 thoughts on “不懂怎么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