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的不一样的七月!

Normal
0

false
false
false

EN-MY
ZH-CN
X-NONE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Table Normal”;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qformat: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top:0cm;
mso-para-margin-right:0cm;
mso-para-margin-bottom:10.0pt;
mso-para-margin-left:0cm;
line-height:115%;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1.0pt;
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mso-bid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bidi-theme-font:minor-bidi;}

七月,在走过的地方我回头看了下,突然觉得自己真的有点天真,也许是很天真吧!或许,这里面还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执着因子在衍生,原来,我不过是一个很不理解自己的人!
  
  记得中学时代,老师告诉我,自己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我天空总是阴暗的,我的文字总是喜欢着淡淡的忧伤气息,也流露着淡淡的伤 感,我的心有着淡淡地苦涩与无奈 ,我知道自己总喜欢静静地在一处一个人待着。用当下的心去感受周遭的一切!我的脚步流连在雨后的天空去学会在自己的天空下成长!我知道人在学会成长的每一个过程 中,都要经历受伤,但我不后悔自己所选择的,因我知道唯有去经历过了才能感受最真的一切!

我希望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幸福快乐!希望 天空里的雨儿不要再为我哭泣!风儿也不要再为我叹息,我知道我要加油!我知道黎明的到来,我依然要微笑看待我的人生!
  
  一直以来,我总是渴望自己的人生就这么平静的过着,要求自己不去苛求些什么,也不想自己陷入斗争的漩涡。也许,生活的平静让人失去对压力的承受力,也让自己看不透生活的方向。人在经历了太多太多,也就感触也跟着多了,多年的经历,其中的点点滴滴真切地强迫让自己在瞬间成长,顿时的醒悟同时也让自己领悟了现实生活的真谛,理解到能平凡获着才是真的自己!
  
   成长中,我们难免会遇到挫折。我们也会因曾经的年少无知,让自己受了不该受的伤,承受了不能承受的压力。心被伤了,才更懂得 释怀,才会珍惜被伤过后的心,凡事也更懂得该在生活中感恩一切所发生的!

从小就渴望安静地生活,很自然喜欢上了简单的步调,简单地过自己想过的 生活,让自己简单地做回自己。有时候,我真的 觉得这一切的简单想法真的傻得让自己都会为自己而心疼……。我想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去勇敢爱自己爱的人,这就是一种简单中的不简单吧!
  
  或许是性格使然,亦或是自己受成长环境影响,对人对事渐渐有着一种的执着。有时候这样的自己会让自己走不出自己的悲哀,而这种执着让我心疼着……!人懂了,那么许多事情,总在生活经历了才会真正懂得理解。在感情上痛过了,心碎了,疼了,人才会开始懂得如何保护自己不再受伤,而远离伤害。

在感情上我傻过了,就因为傻过才学会懂得适时的去坚持和果断的放弃。发现原来再现 实中执着终究是会被执着而伤!也许放弃,那么我的生活我的人生会走得好一些吧!情到深处真,爱到深处福,我渴望自己能一直幸福……
  
   对于感情无法写出太多的理论,也无从摆出太多的大道理。人只有看不看得透彻,没有握不握得牢。在这样现实的时代中,单纯的爱能够坚持多久呢?这样的感情路又能走多远呢?不是自己庸俗,也不是自己特意虚伪,只是觉得一段感情即使再怎么甜蜜浓烈,也终究抵不过真真实实的得到!

记得多年前,友人曾问过自己一道问题:“叶子的离开是风的追逐还是树的不挽留?”我想明天又会是一个新的开始,茫然的我是时候该学会释怀。我要好好的为生活而爱,为爱而生活!加油!月亮!~(✿◠‿◠)~~~

9 thoughts on “走过的不一样的七月!

  1. 哈哈~~有够力久没有来这里了!
    XD

    原谅我冒味的说:你我有点相似,似同一类人!
    rfrf…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