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07/10/09(阴天雨天)

用户插入图片

今天月亮看了一篇文章,很不错的也

探索探讨人生哲学用心过生活,


在这之前先看看这一篇的开怀的笑话内容…

** 我是怎么来的? **

周一早上, 正在冲泡着浓郁咖啡, 一个有趣的对话发生了……

儿子: “爹地, 我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
父亲
: “, 儿子啊, 总有一天我会让你知道的.”

儿子: “拜托! 为什么今天不行?”
父亲
: “好吧, 你仔细听着!”……
你妈和我在网咖相遇而认识,
并在网咖的洗手间你妈和我使用了超级连结
,
那时你妈从我的随身插硬碟下载一些资料,
当我完成上传时
,
我们发现我们都没有使用防火墙
,
因此
, 想要取消或删除都已为时太晚,
就这样
, 九个月以后我们被一个病毒所终结.”

内容如下:-

<人生因感受而精彩>


人生
, 人生本身就是一门学问, 在人生当中, 有数不完的课题值得我们去探讨, 深入研究, 发掘真理有如很多人会问: “ 怎么才能拥有一个精彩人生?”我相信, 拥抱精彩人生并不需要往外寻找,

其实, 只要懂得感受人生, 你的人生将是精彩而没有遗憾的.

可是, 懂得感受人生的人, 又有几个?感受, 原本就是一个简单不过的行为. 就如同点一客叉烧饭,若我们以感受的心去欣赏它,去品尝它,并一口一口慢慢地咀嚼,叉烧的肉汁在口中溢出,口齿留香, 回味无穷, !

不幸的是,现今的所谓讲求速度, ,,准的时代,谁又会真正地去感受人生? 而人们都把时间不够用当作座右铭般挂在嘴边,却从来没有用心感受他们的生活.


要从生活中获得最好的
, 就必须每天每小时每分钟都全神贯注.然而事实是, 我们的心每天每次都在不同的地方,反而在想: 今天又要挨过要命的8个小时工作时间了!或者无关紧要的午餐要吃什么?子女今天在学校做什么?

我们的心就像蹦蹦跳跳的傀儡,或像东方人所说的不受拘束的猴子, 东奔西窜,一刻也闲不住.这就是为什么,现今的人都大喊压力大,喘不过气来.就因为所谓的压力大, 所以生活失去了乐趣,看似过得充实,时间都填得满满的,但实际上, 心灵却是空虚的.

人生真是无比特别, 若我们能有智慧地去经营我们的人生,它是多姿多彩的,且充满惊喜的!生命最大的乐趣, 通常就是最简单的乐趣.

从今天开始, 用心感受清晨的阳光,工作的乐趣,上学读书的时光,也感受与家人共聚的一刻,甚至看书,看电影的快乐.人生可以因感受而精彩.


P/S: 以上不代表本人言论….嘿嘿!!!虽然月亮觉得很有学习的价值观念.

13 thoughts on “

    • 是啊…人类每每遇到自己理应可以做到的事情却又有拖泥带水的习惯…
      好笑就好啊…起码你开心了嘛..

Comments are closed.